首页 » 海兰德花色 » 皇室设计 » 尼翁(牵牛花) 海兰德套餐 » 茶杯 双把手 – 尼翁- 海兰德细瓷
4247-0-00 NY - Blue and Gold

茶杯 双把手 – 尼翁- 海兰德细瓷

349 人关注了这个商品

海兰德细瓷 配茶碟茶杯-海兰德Nyon(尼翁)牵牛花图案

您将收到以下产品:

1 件- 双把手茶杯 – 容量 200毫升 4247-2-00 NY
1 件 – 茶碟 – 直径 14.5 厘米4247-1-00 NY

总计:2件海兰德细瓷产品

这款独一无二形状的海兰德杯称为伏尔泰。
此款茶杯制有双把手 
带有24K黄金的此款尼翁/牵牛花图案是家庭或办公室的理想装饰品。

海兰德,离你最近的生活美学

关于海兰德图案-尼翁/牵牛花

牵牛花图案最早出现于18世纪末,以日内瓦湖畔的一个瑞士小镇来命名。它出自让·雅克·多图(Jean-Jacques Dortu)之手,在这个小镇的陶器工作室里绘制而成。

这高度生动的图案包括:花枝双双缠绕在杯边缘的金线周围,摇曳的叶子和卷曲的枝蔓错落有致地织就瓷器的整个表面。

花瓣明艳的蓝色、杯体中心鲜亮的黄色和肆意卷曲的叶片的棕绿色形成鲜明的冷暖对比,使这种浪漫的图案更加新鲜诱人。

产品参数

  • 高度: 6 cm
  • 重量: 0.27 kg
  • 容量: 200ml
  • 直径: 14.5 cm

商品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