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兰德花色 » 皇室设计 » 尼翁(牵牛花) 海兰德套餐 » 茶具套装 双人用 – 尼翁 – 海兰德细瓷
茶具 Set - Nyon / Morning Glory

茶具套装 双人用 – 尼翁 – 海兰德细瓷

537 人关注了这个商品

海兰德细瓷双人份配蓝色甜品碟的茶具套装-海兰德Nyon(尼翁)牵牛花图案

此款茶具套装包含下列细瓷产品:

1件-玫瑰盖钮茶壶-容量800毫升20606-0-09 NY

1件-玫瑰盖钮糖罐-容量170毫升20472-0-09 NY

1件-奶缸-120毫升20644-0-00 NY

1件-蛋糕盘-28 x 20厘米20412-0-00 NY

2件-茶杯-容量180毫升20724-2-00 NY

2件-茶碟-直径14.5厘米 20724-1-00 NY

2件-甜品碟-直径19厘米 20517-0-00 X-CB1-蓝边

总计:10件海兰德细瓷产品

牵牛花茶套装可供更多人享用。牵牛花图案在茶、咖啡、浓缩咖啡杯碟套装和晚餐套装中均可应用。

关于海兰德图案-尼翁/牵牛花

牵牛花图案最早出现于18世纪末,以日内瓦湖畔的一个瑞士小镇来命名。它出自让·雅克·多图(Jean-Jacques Dortu)之手,在这个小镇的陶器工作室里绘制而成。

这高度生动的图案包括:花枝双双缠绕在杯边缘的金线周围,摇曳的叶子和卷曲的枝蔓错落有致地织就瓷器的整个表面。

花瓣明艳的蓝色、杯体中心鲜亮的黄色和肆意卷曲的叶片的棕绿色形成鲜明的冷暖对比,使这种浪漫的图案更加新鲜诱人。

产品参数

商品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