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兰德花色 » 皇室设计 » 皇家花园 - EVICT » 蛋糕盘 – 皇家花园绿松石 – 海兰德细瓷
430-0-00 EVICTP2 - Turquoise Butterfly

蛋糕盘 – 皇家花园绿松石 – 海兰德细瓷

365 人关注了这个商品

海兰德细瓷 带把手蛋糕盘 – 海兰德皇家花园绿松石 蝴蝶 – EVICTP2 图案.

1件-蛋糕盘-29 x 25厘米 430-0-00 EVICTP2-绿松石

皇家花园蛋糕盘有绿色EVICT1和绿松石EVICT2版本供您选购。

关于皇家花园-海兰德图案

维多利亚现代变体,为2011年海兰德细瓷厂160周年庆典带来巨大胜利的图案。 专注于牡丹花,蝴蝶和花卉。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蝴蝶代表不朽,因为道家把翅膀视为永恒的象征。 装饰翅膀和华丽蝴蝶的美丽象征着恩典,而它们的飞舞则代表着灵魂的升华。 两者都与维多利亚图案瓷器上的其他装饰部分完美互补。 颜色具有象征意义。 我们与某些颜色的关系会随着我们的心情而变化。
应用于创造的两个版本的装饰,绿松石色EVICT2和绿色EVICT1是独一无二的搭配。 两组色调的搭配是一种稀有新颖的风格,正如冷暖色调的对比互补。

产品参数

  • 高度: 4.5 cm
  • 宽度: 25 cm
  • 长度: 29 cm
  • 重量: 0.8 kg

商品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