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部商品 » 海兰德套装 » 咖啡杯碟套装 » 咖啡套装 双人用 – 中国花束 / 阿波尼黑色 – 海兰德细瓷
ANG - Black

咖啡套装 双人用 – 中国花束 / 阿波尼黑色 – 海兰德细瓷

425 人关注了这个商品

咖啡套装双人份–中国花束/阿波尼黑色-海兰德细瓷

海兰德细瓷双人份咖啡/特浓咖啡套装-海兰德中国花束/阿波尼黑色-ANG图案。

浓缩咖啡套装包含以下细瓷产品:

1件–莨苕叶形壶钮咖啡壶–容量400毫升 615-0-23 ANG

1件–糖罐–容量150毫升 492-0-00 ANG

1件–奶缸–容量50毫升 645-0-00 ANG

1件–托盘– 40 x 28厘米(15.75 x 11英寸)400-0-00 ANG

2件–咖啡/浓缩咖啡杯–容量100毫升 711-2-00 ANG

2件–咖啡碟–直径12厘米(4.75英寸)711-1-00 ANG

总计:8件海兰德细瓷产品

经典的阿波尼图案也被称为中国花束,在茶,咖啡,土耳其咖啡,浓缩咖啡杯碟套装和晚餐套装中均可应用。阿波尼黑色图案咖啡套装也可供多人使用。

 

阿波尼/中国花束图案的历史

图案的起源与艾伯特·阿波尼(Albert Apponyi)伯爵有关。阿波尼伯爵要为60多位客人举办盛大晚宴。他紧急订购新图案,工厂为他提供了印度之花(Fleurs des Indes)的简化版。

阿波尼的设计最初的设计是绿色的。后来,阿波尼图案被制成了几种不同的颜色。海兰德的艺术家们用紫色,粉红色,绿色,橙色,蓝色,黄色,丁香色,栗色,黑色,绿松石色和组合色等不同的颜色来绘制变体图案。

产品参数

商品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