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部商品 » 独立产品 » » 茶壶 – 中国花束 / 阿波尼绿松石 – 海兰德细瓷
606-0-09 ATQ3 PT - Turquoise w. Platinum

茶壶 – 中国花束 / 阿波尼绿松石 – 海兰德细瓷

408 人关注了这个商品

海兰德细瓷 玫瑰盖钮茶壶  – 海兰德 中国花束 绿松石 / 阿波尼绿松石  白金款- ATQ3-PT 图案.

1 件 – 茶壶– 容量800毫升 606-0-09 ATQ3-PT – 绿松石
这款经典的阿波尼图案又被称为 中国花束.
这款ATQ3-PT 图案是一个绿松石色镀有白金边缘的现代变体。

该图案的起源与阿尔伯特·阿波尼(Count Albert Apponyi)伯爵有关,起初就是为他准备了印度之花(Fleurs des Indes)的简化版。
阿波尼图案有几种不同的颜色。海兰德艺术家们用紫色,淡粉色,绿色,橙色,蓝色,黄色,丁香色,栗色,勃艮第色,灰色,绿松石色和组合色来绘制变体图案。

 

产品参数

  • 高度: 13 cm
  • 长度: 20.5 cm
  • 容量: 800ml
  • 直径: 12.5 cm

商品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