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部商品 » 海兰德套装 » 咖啡杯碟套装 » 六人份咖啡套装 – 维多利亚女王 – 海兰德细瓷
维多利亚女王 - VBO

六人份咖啡套装 – 维多利亚女王 – 海兰德细瓷

314 人关注了这个商品

海兰德细瓷六人份 咖啡/浓缩咖啡套装 – 海兰德 维多利亚女王VBO 图案.

咖啡套装包含以下细瓷产品:

1件–咖啡/浓缩咖啡壶– 容量 600毫升 614-0-17 VBO
1件–糖罐-容量 170毫升 472-0-17 VBO
1件–奶罐– 容量 200毫升 657-0-00 VBO
6件–咖啡/浓缩咖啡杯-容量 100毫升 709-2-00 VBO
6 件 –咖啡碟–直径12厘米 711-1-00 VBO
6件–甜点碟–直径16.5厘米 20515-0-00 E-508
总计:21件海兰德细瓷产品
在茶,咖啡,浓缩咖啡杯碟套装和晚餐套装中均可应用。
维多利亚女王VBO图案浓缩咖啡套装也可供更多人使用。

关于图案-维多利亚女王VBO

海兰德赫赫有名的图案也许是由近百种风格的蝴蝶和盛开的花朵组成,并绘有欢快靓丽的色彩。 红色,蓝色,紫色,黄色和绿色的蝴蝶,花朵和小树枝的组合使绿色的草地成行成列。
维多利亚图案于1851年在伦敦举行的大型展览上亮相,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认可不仅意味着评审团将颁发一枚金牌,而且还意味着将其名字赋予图案的人的委托。 维多利亚女王订购了温莎城堡的餐桌设计服务。

产品参数

商品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