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部商品 » 独立产品 » 杯子 » 茶杯 – 维多利亚女王 – 海兰德细瓷
730-0-00 VBO - Multicolor

茶杯 – 维多利亚女王 – 海兰德细瓷

326 人关注了这个商品

海兰德细瓷 配茶碟茶杯 / 咖啡杯 – 海兰德 维多利亚女王VBO 图案.

您将收到以下产品:

1件-茶杯-容量 200毫升 730-2-00 VBO-多色
1件-茶碟-直径14.5厘米 706-1-00 VBO-多色

总计:2件海兰德细瓷产品

此款杯子在茶和咖啡中均可应用。

这是自1851年以来赫赫有名的经典海兰德图案。海兰德维多利亚女王图案绘有牡丹花和蝴蝶。此款杯子是所有维多利亚女王VBO茶或咖啡套装的理想选择。
维多利亚女王VBO图案在茶,咖啡,浓缩咖啡杯碟套装和晚餐套装中均可应用。

关于图案-维多利亚女王VBO

海兰德赫赫有名的图案也许是由近百种风格的蝴蝶和盛开的花朵组成,并绘有欢快靓丽的色彩。 红色,蓝色,紫色,黄色和绿色的蝴蝶,花朵和小树枝的组合使绿色的草地成行成列。
维多利亚图案于1851年在伦敦举行的大型展览上亮相,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认可不仅意味着评审团将颁发一枚金牌,而且还意味着将其名字赋予图案的人的委托。 维多利亚女王订购了温莎城堡的餐桌设计服务。

产品参数

  • 高度: 6.5 cm
  • 重量: 0.23 kg
  • 容量: 200 ml
  • 直径: 14.5 cm

商品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