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部商品 » 独立产品 » » 蝴蝶结把手托盘 – 维也纳 / 维也纳玫瑰 白金 – 海兰德细瓷
400-0-00 VGRS-PT - Platinum - Simple

蝴蝶结把手托盘 – 维也纳 / 维也纳玫瑰 白金 – 海兰德细瓷

321 人关注了这个商品

海兰德细瓷 蝴蝶结把手托盘 – 海兰德 维也纳/ 维也纳玫瑰 白金简约 – VGRS-PT 图案.

1件–托盘-40 x 28厘米 400-0-00 VGRS-PT-白金
皇家图案的现代变体。

维也纳玫瑰白金图案绘有粉红玫瑰花卉和白金边缘。 维也纳/维也纳玫瑰白金图案是经典维也纳 /维也纳玫瑰图案的现代变体。

清新柔和的色调描绘出了全新的维也纳玫瑰白金图案。 在这个现代变体中,主体图案维也纳玫瑰通常更大。
此款新图案有4种不同的变体,因此每个都可以组成一个独特的套装。

产品参数

  • 高度: 4 cm
  • 宽度: 28 cm
  • 长度: 40 cm
  • 重量: 1.4 kg

商品相册